略阳社区工厂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1 17:49:24  来源:略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略阳社区工厂有序复工复产

略阳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社区工厂复工复产,扎实稳妥做好员工返岗复工,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走进略阳县徐家坪集镇社区工厂,厂区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在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生产防护服。投放自动裁床一台、自动拉布机一台、缝纫机80台、自动


略阳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社区工厂复工复产,扎实稳妥做好员工返岗复工,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a8b2450a785c74e2fcdad41ad9df966a.jpeg

走进略阳县徐家坪集镇社区工厂,厂区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在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生产防护服。略阳县徐家坪镇刘家庄村村民刘素平自社区工厂成立以来就一直在这里工作,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2月3日工厂开工后她和工友们加班加点的生产防护服,希望为这次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706c4b5c2fb3b1c6c12bbde83c0a30b8.jpeg

略阳县徐家坪集镇社区工厂于2018年12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布匹、鞋帽、特种防护服等设计为主的来料加工及制作的工厂。投放自动裁床一台、自动拉布机一台、缝纫机80台、自动吊挂流水线两条。

9cf384e540949d6660b1daf29f99437f.jpeg

2月3日复工以来,工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吸纳社区及周边村组留守妇女及贫困劳动力52人上岗,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社区工厂厂长闫大雁介绍说现在日产防护服达1000套,总产量已达2.8万套,务工人员人均收入达6000元以上。下一步将扩大生产,吸纳更多的本地剩余劳动力就业,为略阳经济建设尽企业的微薄之力。

02dbe4146d91965036760858e17068e3.jpeg

目前,略阳10个社区工厂已复工复产5个,其余正在做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