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时间:2020-01-22 11:55:56  来源:陕西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洋县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1月17日早9时许,洋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在东大街一医馆办事时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放在自行车车框里面,办完事情准备离开时发现自行车框内的手提包不见了。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将报警人冯某自行车框内的手提


核心提示: 1月17日早9时许,洋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在东大街一医馆办事时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放在自行车车框里面,办完事情准备离开时发现自行车框内的手提包不见了。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禹)1月17日早9时许,洋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在东大街一医馆办事时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放在自行车车框里面,办完事情准备离开时发现自行车框内的手提包不见了。

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将报警人冯某自行车框内的手提包偷走。民警立即锁定嫌疑人身份,并获知该嫌疑人邓某有盗窃前科。随后民警利用手头线索展开调查布控, 经过一天一夜的耐心蹲守,于1月18日21时许将嫌疑人邓某在西街一茶馆内抓获。经过询问,嫌疑人邓某对其盗窃自行车框内手提包一事供认不讳,在询问过程中,邓某还供述出了其他两起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

目前,嫌疑人邓某已被办案单位依法行政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警方提醒:春节期间是盗、抢、骗案件的多发期,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学习防偷防盗知识,提高自防自律能力。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