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文投推出多项旅游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04 09:31:0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文投推出多项旅游主题活动

记者从陕文投集团了解到 “十一”黄金周期间,该集团汇聚旗下文化旅游和文化商业各类优质资源,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极致的体验、优惠的价格,满足游客游览和消费需求。据悉,照金红色旅游景区推出了将军瀑惊险挑战赛、雷神小勇士


记者从陕文投集团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该集团汇聚旗下文化旅游和文化商业各类优质资源,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极致的体验、优惠的价格,满足游客游览和消费需求。

据悉,照金红色旅游景区推出了将军瀑惊险挑战赛、雷神小勇士国庆营、无人机穿崖比赛等九大主题活动;韩城景区的“风华韩城·魅力黄河——金城广场竣工仪式暨双节主题活动”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东府的民俗文化,开启一段文化美食之旅;安康瀛湖景区举办“最美秋景在瀛湖”主题活动,推出河鲜美食季、探秘秋景之旅、国庆趣味运动会、秋季采摘等多个项目,让游客体会秦巴秘境和汉水的柔美。榆林文旅推出榆林大剧院精彩演出、中能文创园艺术研学、赵庄鱼儿湾秋野乡趣、榆溪坊水上秀场等各具特色的旅游项目,期待全国游客相约榆林。延安枣园文化广场推出优惠套票,游客买一张票可以看红秀《延安 延安》和4D巨幕电影《阿良的长征》两场演出,黄帝陵中华始祖堂的景区门票、特色文创、讲解服务也都推出了国庆专属价格。同时,陕文投云文旅中心推出了智游产品“游陕西”APP,一站式解决游客的问题。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