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挡号牌 安康汉阴一司机痛失B2D驾驶证

时间:2021-04-19 10:53:4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遮挡号牌 安康汉阴一司机痛失B2D驾驶证

平梁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开展布控,在辖区平梁集附近发现遮挡前号牌的银灰色长安之星7座面包车,停放在菜市场入口处,随即联系车主赵某(男,59岁,住平梁镇二郎,持B2D驾驶证),赵某某对其驾驶陕GQU***面包车遮挡号牌避开监控摄像,逃脱处罚的行为供认不讳


9865cca092fca9200695f070455fb6dc.jpeg

西部网讯 4月15日11时38分左右,接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监控室平台报警:有一辆遮挡号牌车辆沿316国道自东向西行驶,指令沿线各执勤点尽快拦截。

69c0ea90182f66c726206964ac90dc91.jpeg

平梁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开展布控,在辖区平梁集附近发现遮挡前号牌的银灰色长安之星7座面包车,停放在菜市场入口处,随即联系车主赵某(男,59岁,住平梁镇二郎,持B2D驾驶证),赵某某对其驾驶陕GQU***面包车遮挡号牌避开监控摄像,逃脱处罚的行为供认不讳;平梁中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90条的规定,对赵某某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驾驶证被记扣12分,其持有的B2D驾驶证被降级。

交警提醒:机动车号牌就是机动车的标识,要求上路行驶的机动车按照规定悬挂号牌,是便于道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法管理,便于群众监督。不论行为人是出于什么目的,其遮挡、毁损车辆号牌的行为都是一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应当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责令其改正并予以处罚。(通讯员 蒋晓桂 刘安正)

编辑:王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