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助力美丽乡村绽放新颜

时间:2021-04-19 10:41:0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中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助力美丽乡村绽放新颜

下一步,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整治打击集镇和重点路段违法停车、占道经营等交通乱象,不断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e81b97a9f40f187c52e846629ab1ecde.jpeg

西部网讯 为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治乱点通堵点。近日,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与武乡镇综合执法中队建立了联合整治工作机制,持续开展武乡集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全力确保2021年春季农村集镇和县乡主干道交通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展示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良好效果。

5a0c87f8018a6cb86ab6f8b593e84488.jpeg

期间,四中队中队长杜永俊带领民辅警联合武乡镇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武乡集镇西河桥三岔路口、褒文路过境集镇段违停车辆和占道摊点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执法工作人员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驾驶员逐一讲明其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及时纠正并劝其驶离;对占道经营影响交通的摊点,劝导其离开现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恢复道路的正常通行功能。

04294e8ec9efd7a0ea39aadefab866bb.jpeg

执勤民辅警还同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宣讲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违法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自身文明交通意识,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为营造一个优美、整洁、安全有序的集镇通行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fcee8ae30f2d090fcd866bc89286242b.jpeg

下一步,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整治打击集镇和重点路段违法停车、占道经营等交通乱象,不断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通讯员 杨优悠)

编辑:王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