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铁佛寺镇:春风送岗促就业 一站服务惠民生

时间:2021-02-22 17:37:3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阴县铁佛寺镇:春风送岗促就业 一站服务惠民生

2月22日,汉阴县铁佛寺镇以“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为主题,在铁佛寺镇中心广场拉开了2021年“春风送岗”的帷幕


e2850c296c54f601ef81c1b64bb94a8e.jpeg

西部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稳就业工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有劳动力群众春节过后顺利实现上岗就业。2月22日,汉阴县铁佛寺镇以“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为主题,在铁佛寺镇中心广场拉开了2021年“春风送岗”的帷幕。

本次招聘会是新年第一场“春风送岗”招聘会。活动采取“企业介绍+现场签约”模式进行,旨在为有就业意愿的辖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活动现场,120余名求职群众现场签约,达成就业意向,参加求职的群众对本次招聘活动连连称赞。

7976c820690d4fbf9c54ff37156cf55b.jpeg

为确保今年“春风送岗”行动切实成为群众求职就业的机会,2月初以来,镇村干部和综治网格员组建“春风送岗”政策宣传小分队,通过进村组、入院落,以务工返乡人员和脱贫有劳动力人员为主体,开展送岗位、送政策宣传,把县内外优质企业招工信息,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传递给辖区群众,调动了群众上岗就业的积极性。

45e7616ed87edb7dbcc7f07d63bfe3e8.jpeg

铁佛寺镇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节后务工就业工作,铁佛寺镇不断加强与劳务输入企业“无缝”对接,坚持防疫、就业“两手抓”,协调县外企业将按照“点对点”直达的方式,为辖区外务工群众提供“一站式”运输服务,实现务工群众从家门口到厂门口“一站通”,确保务工群众安全到岗。

据了解,本次“春风送岗”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截止目前,县内外11家企业与铁佛寺镇搭建了“点对点”劳务平台,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通过“春风送岗”招聘行动,使企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实现了劳动力“供给”与“就业”精准对接,为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讯员 张辉)

编辑:王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