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像方志》泾阳篇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时间:2021-01-25 16:36:2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影像方志》泾阳篇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该纪录片以直观、形象、立体的方式展示了泾阳的地域特点、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通过叙事的角度、宏大的场面、美轮美奂的镜头,详细记录泾阳人民勤劳、智慧、淳朴、奋进精神,向世人展示出一个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生态优美、充满活力的新泾阳


6362441a93c00d29d909e6a705184207.jpg

西部网讯 1月23日,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陕西卷·泾阳篇在央视10套科教频道播出,该纪录片时长39分25秒,通过地名记、历史记、红色记、文化记、美食记等,以影像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泾阳厚重的历史底蕴、民俗气息、文化魅力、家国情怀,彰显出了泾阳县的时代风貌和沧桑巨变,提升了泾阳县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27d68cdd698bce8608ff76cde7712f3.jpg

2019年《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先后赴云阳红色革命旧址、安吴青训班、郑国渠旅游风景区、大地原点、泾河湿地、崇文塔等地进行拍摄,拍摄内容涵盖泾阳的人文风物、历史文化、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风景名胜等内容,深入挖掘泾阳民俗、文化历史、特色物产等具有代表性的地域元素,集中拍摄近十天时间。

该纪录片以直观、形象、立体的方式展示了泾阳的地域特点、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通过镜头记录了泾阳人民勤劳、智慧、淳朴、奋进精神,向观众展示出了一个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生态优美、充满活力的新泾阳。(通讯员 谢涛)

编辑:王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