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175辆宣传车、674个大喇叭 让防疫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时间:2021-01-18 11:44:5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凤翔:175辆宣传车、674个大喇叭 让防疫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凤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通知,制作防疫音频,规范宣传标语


1021a0670a831c50c3d1f1f885c3b61a.jpeg

西部网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群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分餐制、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近日,凤翔县通过组装流动宣传车、运用农村大喇叭等宣传方式,实现防疫宣传城乡全覆盖。

“我们村上的广播每天都会准时响起,给我们带来最新的防疫知识和最真实的官方消息,不仅方便我们了解最新情况,还增强了我们农村群众的防范意识。”1月14日,在凤翔县糜杆桥镇七家门前村,村民王军强指着村上的“大喇叭”对记者说。

连日来,一辆辆带着宣传标语和扩音喇叭的宣传车来回穿梭在凤翔城乡街头巷尾,为广大居民群众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通知、公告及防护知识等内容。

f40ad65f44c77e412e7d55c1025296f6.png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凤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通知,制作防疫音频,规范宣传标语。截至目前,指导全县12个镇160个行政村组装疫情防控宣传车175辆、运行镇村宣传大喇叭674个,做到了防疫知识户户知晓、人人明白。

与此同时,凤翔县指导各镇村在村委会、学校、企业等场所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条幅,张贴防疫海报及二维码,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全民动员、精准防控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永刚)

编辑:王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