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连续六年为学生准备“爱心饺子”

时间:2020-12-21 17:06:1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连续六年为学生准备“爱心饺子”

西部网讯 “吃饺子了!”12月21日,在陕西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餐厅里,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该校的老师们把饺子为学生一一盛进碗里


f2fe13b2190dbf67ce9e242c440678a2.jpeg

西部网讯 “吃饺子了!”12月21日,在陕西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餐厅里,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该校的老师们把饺子为学生一一盛进碗里。吃着这充满爱心的饺子,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9ea57b7516b79dede60c324eae6810f3.jpeg

当天,记者来到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刚走到食堂附近,就听见食堂里传来“咚咚咚”的剁菜声。食堂操作间里,没有上课的老师和炊事员一起剁馅、洗葱、剥蒜、和面……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两大盆饺子肉馅拌好了。大家围在一起开始包饺子,擀饺子皮、填饺子馅、捏边儿……半个多小时后,一盘盘包好的饺子便呈现在面前,上午12点,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啦。

3bc84642e3ae98b28ca5efe87d3a173d.jpeg

“老师们为孩子想的这么周到。”家在泾阳县的王同学的母亲给该校老师打来电话询问孩子情况,当得知孩子吃上了冬至饺子时,十分感动。

“我们学校学生绝大部分来自泾阳县和周边,需要在校吃住,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冬至,连续六年我们学校都会安排工作人员买来面、肉、萝卜,鸡蛋、大葱等做好了准备。”该校校长杨鹏举介绍说。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耳朵冻烂没人管。”吃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是多么的幸福。师生们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品味着劳动的幸福。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不仅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快乐,还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特殊教育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通讯员 谢涛)

编辑:王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