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图书馆向社会开放 校地共建助书香安康建设

时间:2020-11-13 15:23:2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图书馆向社会开放 校地共建助书香安康建设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 自11月9日起,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图书馆面向社会逐步开放。在安康长期居住年龄在6岁(未成年人应由监护人陪同办理)以上的省内外公民,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军人证、护照)和押金办理读者证,持证借阅图书报纸。

据悉,此举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全民阅读养成,致力于书香安康建设。

安康学院图书馆人员提醒:目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加上学校图书馆正逐步开放,为保证教学秩序,市民入校时需出示安康健康码或陕西健康码,在每周二、周四(8:30—11:30;14:30—17:30)到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办理,其它时段概不受理。

需要提醒读者是,持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图书借阅证,只能在江北校区图书馆使用,且每证每次限借图书二册,借期30天;图书借阅期满,可续借一次,续期30天;寒暑假借期自动顺延。持证读者如遇学生期末复习备考、重大校园活动、因故封闭或限制进出校门期间,将暂停接待社会读者。届时,校方将通过其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前公告。

近年来,为推进书香安康建设,安康学院在“世界读书日”和9月28日孔子诞辰日期间,还相继开展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读书月、“晒书活动”、“声音书签”、“v视频+阅读打卡”、“中秋一封家书、绕梁知音,我读你听”——国学诵读等活动,累计吸引了数百名师生的参加,收到了千余件音频文字作品。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