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暨动感影院《野外探险》项目开工

时间:2020-10-23 16:05:2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白鹿原影视城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暨动感影院《野外探险》项目开工

10月23日,白鹿原影视城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暨动感影院《野外探险》项目开工仪式隆重启动


c3484a801c998bedcfe5b1442af5d008.jpg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10月23日,白鹿原影视城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暨动感影院《野外探险》项目开工仪式隆重启动。这两个项目都是白鹿原影视城全新打造的集高科技及沉浸式游乐体验为一体的新产品,将于明年七月竣工,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深化景区主题文化游乐IP,为游客带来文化科技旅游新体验。

开幕式上,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江涛、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燕、西安建工第五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强、施工单位代表、白鹿原公司领导班子等百余人共同出席。

857895ab2be9cecba693f066d0175ee1.jpg

据方燕介绍,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以沉浸式、裸眼3D、全程无轨自控车辆的突出亮点,是对传统黑暗乘骑项目有轨车观演模式和游客体感进行的全新突破。观众可乘坐360°无死角飞船类无轨车,在高科技手段烘托下,通过巨型环形幕、球幕、南北高差拱形幕以及其他影像技术,在6.5分钟的时长内,感受一场穿越异星为爱出发、拯救未来地球、展示人间大爱的太空冒险穿梭。动感影院《野外探险》作为一款机械运动与主题影视场景相结合的高沉浸式体感类室内游乐项目,通过六自由度动感平台、裸眼3D立体投影效果、震撼的5.1环回立体声、逼真吹风特效等,将游客带入惊险刺激的动漫故事情节,感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0c4ddf59c0c87b30bcbc49409cfecfda.jpg

江涛在开工仪式上表示,白鹿原影视城作为关中文化的缩影地,自2016年7月建成运营以来,通过不断完善项目布局,强化品牌影响力,打造出一个集影视拍摄、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园区。启动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和动感影院《野外探险》两个项目,将进一步深化景区主题文化游乐IP,为游客带来文化科技旅游新体验。

据了解,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动感影院《野外探险》作为展示景区形象,传递全新高科技的一张靓丽名片,将于明年七月竣工,与广大游客正式见面。今后,白鹿原影视城将不断丰富景区项目,开创广大游客喜闻乐见的影视文化产品,继续推动“旅游+文化+科技”的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白鹿原影视城文旅融合新的篇章。

编辑:秦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