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霸赛在西安开拍

时间:2020-10-19 14:24:2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霸赛在西安开拍

10月17日,“康力·大童杯”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霸赛在西安开拍,48对双打选手参赛。


886d7a7c482ce001d52c91dfe33f1f73.jpeg

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霸赛在西安开拍

cc55d90c5a33102ff5c33e4878d4e3e7.jpeg

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霸赛在西安开拍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0月17日,“康力·大童杯”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霸赛在西安开拍,48对双打选手参赛。西部网记者在比赛现场发现,不仅有夫妻同台、父子携手组队参赛的组合,甚至还吸引了“乒坛常青树”胡志国、杨永镇两位耄耋之年的组合参赛。

目前,西安市拥有近30万名乒协会员活跃在各个层级的赛场上,西安市乒乓球协会每年举办20多场大中规模赛事,推动西安乃至陕西的乒乓球事业近年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乒乓球双打争霸赛也被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誉为最接地气,是观众喜闻乐见,趣味横生,开心快乐的百姓乒乓盛宴。

西安市乒协有效的激发了古城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吸引了体育迷对这项运动的关注度。在明城墙下的环城公园里,更是有上百张乒乓球台,而这附近常年聚集着多位民间乒坛骁将。球台很少空着,即使在傍晚,乒球爱好者携带的光源也会把明城墙下的运动长廊照得灯火通明。

10f28f720229bc36d95a03da944cb6b0.jpeg

陕西康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坤致辞

陕西康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坤表示,为喜迎十四运会,做好东道主,陕西康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西安古城墙户外乒乓球俱乐部携手举办本次迎全运全民健身乒乓球双打争冠赛,比赛过程中体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特点,为全运会营造良好的全民氛围,助力乒球在陕西的快速发展。

编辑:秦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