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扶贫空间正式上线 着力破解农特产品销售难等实际问题

时间:2020-09-27 14:37:1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扶贫空间正式上线 着力破解农特产品销售难等实际问题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天( 9月27日)上午,“共建美好生活 同行幸福安康”消费扶贫行动暨陕西扶贫空间上线仪式如期举行


7bda5d7a372aa2f9bb97f269d8f217d6.jpeg

陕西扶贫空间正式上线现场。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天( 9月27日)上午,“共建美好生活 同行幸福安康”消费扶贫行动暨陕西扶贫空间上线仪式如期举行。

53b279441ea98d53acaa7ca6f89850fa.jpeg

在陕西扶贫空间正式上线期间毛绒玩具企业展示其产品。

陕西扶贫空间是经省政府同意,由省扶贫办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原安康扶贫空间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综合性智慧扶贫服务平台。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陕西省扶贫办、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承办。

c32fc10999bc426af0440ac8998a1902.jpeg

陕西扶贫空间正式上线现场,工作人员人员开展网络直播售卖农产品。

陕西扶贫空间上线运行后,将围绕“短期助力脱贫攻坚,长期引领经济发展”,通过打造农产品销售服务、创业就业服务、技志培训服务、智慧物流服务等“四大平台”,解决农特产品销售难、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就业和技志培训、带动我省贫困地区创新创业创造,承担全省消费扶贫网络平台和陕西消费扶贫地方馆职能,以服务脱贫攻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此前的安康扶贫空间自2017年底运营以来,已累计销售扶贫产品达2.76亿元,帮助贫困劳动力就业2.1万人,孵化创客团队56个,受益贫困群众5.8万余人。扶贫模式相继被评为“全国网络扶贫十大案例”“全国‘大数据+扶贫’十大应用案例”等5个国家级案例,成为社会组织参与扶贫的旗帜和标杆。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