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作祟 宝鸡一男子捡到手铐戴手上结果取不下来了

时间:2020-09-15 10:12:1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好奇心作祟 宝鸡一男子捡到手铐戴手上结果取不下来了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鲁鹏飞) 9月14日21时40分,宝鸡眉县一男子在垃圾堆捡到一副手铐,想试试手铐是否能用,结果戴上手却取不下来了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鲁鹏飞) 9月14日21时40分,宝鸡眉县一男子在垃圾堆捡到一副手铐,想试试手铐是否能用,结果戴上手却取不下来了。

宝鸡眉县平阳街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车七人前往处置。

244ffb06073755ddcac9ca04d5c3029a.jpeg

男子捡到手铐戴手上结果取不下来了

21点55分到场后,经询问民警得知,被困者为一名22岁男子,自己在垃圾堆捡到一副手铐,由于好奇心作祟,将手铐戴在左手上。因为没有钥匙,取不下来了。于是男子来到眉县槐芽镇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自行用钥匙解锁,也未能打开,只好拨打119求助。

发现被困者手腕已经有轻微的肿痛,消防人员立即进行处置,利用万向剪断钳将手铐剪开,男子终于脱困。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