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开展2020年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

时间:2020-07-10 11:24:0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泉县开展2020年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

7月7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防汛办、城关镇等单位开展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防汛抢险指挥协调水平、快速反应能力、抢险救援经验,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


66fa75a52607240f10e3b89767ee90f3.jpeg

出动民兵队伍开展抢险加固

西部网讯 近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防汛办、城关镇等单位开展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防汛抢险指挥协调水平、快速反应能力、抢险救援经验,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

af4520b18f2064f8ab6ec2d547388674.jpeg

堤坝缺口堵封

演练以该县遭遇强降雨天气,城关镇某水库即将达到警戒水位,坝体出现渗漏为模拟救援场景,现场演练了交通管制、监测信息、疏散撤离、抢险加固、缺口封堵等五个现场救援科目,150余名应急抢险救援人员参演。

b2f639fa193a54cfd0025706d7ffe73d.jpeg

结束后王县长总指挥长对本次演练进行小结

该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全县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队伍、物资装备、实战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全面提高了应急抢险队伍在应对汛期突发状况的应对处置能力,达到了规范流程、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试验装备、科普宣传的目的,积累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为保障安全度汛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天天 )

5fa481aae5854e5a8888e324352a67d6.jpeg

五级代表视察应急装备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