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青春梦之队以志愿服务灌溉文明之花

时间:2020-07-01 17:03: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青春梦之队以志愿服务灌溉文明之花


西部网讯(通讯员 徐瑶)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青春梦之队是新时代的税务新兵。一直以来,队员们始终践行“青春当有为,热血筑‘税’梦”,用奋斗的画笔勾勒青春的七彩斑斓,以爱为本,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用辛勤和汗水谱写了一曲“青春有爱 热血筑梦”的文明之歌。

青春梦之队从2012年开始,长期帮扶三原县东周儿童村,帮助有家庭抚养困难的少年儿童,与他们已经相知相守了8年。春风夏雨、秋霜冬雪,他们一起读书、一起谈心玩耍,在同一片热土上茁壮成长。青春梦之队成员自发成立了东周儿童村专项资金,发起了“一张报纸,一份爱心”活动,收集办公室的废旧报纸,变卖筹集善款,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为了更好地将“暖阳在XIAN”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落到实处,青春梦之队成立了7个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小组,明确组长责任制,按组分包所辖空巢老人,为每位老人登记造册,定期入户,为老人打扫卫生、做饭洗衣、陪老人聊天解闷、了解老人的困难需求、想方设法解决老人需求,用爱心温情让孤寡老人沐浴爱的阳光。

多年来青春梦之队坚持弘扬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帮困的传统美德,坚持每年牵头组织开展“10元关爱行动”捐款活动,为我省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困难职工送去温暖。

spacer.gif

spacer.gif

编辑:秦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