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16:34:5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横山区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西部网榆林讯(通讯员 申启龙 胡月科)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深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各界生态环保意识,横山区依托新媒体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开展了生态环境系列宣传活动


西部网榆林讯(通讯员 申启龙 胡月科)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深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各界生态环保意识,横山区依托新媒体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开展了生态环境系列宣传活动。

6d0a6d12f8df720d073e8e6f8c4370a4.png

环保宣传走进乡镇。

据了解,榆林市生态环境局横山分局近日联合区工业商贸局、区电力局,组织全区23家煤炭开采企业、19家洗煤厂和矸石处置公司到山东煤矿观摩环保设施建设情况,召开现场座谈会,指导、讨论煤炭开采行业生态环保工作。为夯实区级部门行业监管责任、镇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6月1日,横山区委、区政府召开了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对铁腕治污三十项攻坚行动、中省环保督察整改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7539b19117232ba6c1b08d5a7842f8fd.png

参观煤电公司环保设施。

横山区还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榆能横电全区环保摄影大赛”,通过网络线上APP征集生态环保方面优秀书法、字画、视频,展示全区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还邀请2名环保专家,在榆能电厂组织专题讲座,组织火电、化工、煤炭、油气开发等重点企业安环负责人参加了讲座,全面普及法律法规,提高企业守法意识。

6月1日至6月5日,当地开展了“进乡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图书,现场解答环保问题,提高社会各界环保意识。6月5日当天,在横山城区南大街转盘广场设点宣传,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送环保知识手册,受理群众来访和环保疑难问题咨询。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