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发布“五一”期间道路、运输信息 这些班线暂未恢复运营

时间:2020-04-30 14:13:11  来源:西部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城发布“五一”期间道路、运输信息 这些班线暂未恢复运营

11开、韩城19


西部网讯 2020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了让市民朋友能够便捷、顺畅、舒心地享受小长假,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及时根据实时路况,积极开展便民通道,认真做好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现将有关道路、运输信息通告如下:

一、道路通行方面

1、国省干线:G108、G327道路畅通。

2、县乡公路:桑树坪连接线、芝东路、吕赵路、乡雷路、西南环线、宜韩路、八歇路、西官路、大韩路等主要县乡道路全部畅通。

3、沿黄观光路韩城全段通行正常无阻断。

4.船舶情况:韩城市黄河龙门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船舶3艘,总客位120座,航行路线禹门口至石门,从早晨8点30至19点正常运营(如遇大风等恶劣天气停运);韩城市旅游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澽水河航线)、国家文史公园游览船舶“五一”期间均不运营。

二、公共交通运输方面

101路最早班次为6点20分,最晚班次为21点;

102路最早班次为7点,最晚班次为19点;

103、104、105路最早班次为6点40分,最晚班次为19点20分;

107路最早班次为6点50分,最晚班次为19点;

二环线最早班次为7点,最晚班次为19点。

班线车辆运输方面

温馨提示:目前正是复工复产时期,会出现发车时间不固定,建议需乘车的乘客提前进站等候车辆,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1、从新城客运汽车站发往市境内班线车辆均恢复运营;

2、从新城客运汽车站发往境外的车辆除韩城至富平、韩城至澄城、韩城至潼关暂未恢复运营外,其余车辆均恢复运营。

3、从南关客运汽车站发往市境内班线车辆除韩城至徐村暂未恢复运营外,其余车辆均恢复运营。

四、长途客运运输方面

长途客运车辆除下峪口至蓝田、韩城至北京、桑树坪至郧西暂未恢复运营外,其余车辆均恢复运营。

五、西禹高速通行方面

按照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0年“五一”节假期间(5月1日零时至5日24时)我省继续对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免收通行费(对非法超限车辆依法依规处理)。

六、铁路运行方面

1.韩城至西安:

4月30日,车次7003:韩城8:02开、西安14:42 到;车次K8241:韩城11:24开、西安14:37到。

5月1日至5日,车次7003:韩城8:02开、西安14:42 到。

2.西安至韩城:

4月30日,车次K8242:西安07:42开、韩城10:46 到;车次7001:西安13:11开、韩城19:57到。

5月1日至5日,车次7001:西安13:11开、韩城19:57到。

七、服务区情况

1、108国道西庄休息区(1082K+750)可以提供购物、停车休息和如厕等服务,芝川道班休息区(1105K+100)可以提供热水、停车休息和如厕等服务;龙门休息区(1072K+900)可以提供热水、用餐、停车休息、购物和如厕等服务。

2、327国道柏林休息区(1070K+700)、西泽休息区(1074K+500)、王村休息区(1090K+800)可以提供购物、停车休息和如厕等服务;共裕休息区(1076K+800)可以提供热水、用餐、停车休息、购物和如厕等服务;

3、沿黄观光路贝家庄休息区(650K+300),姚家庄休息区(722K+400)可以提供热水、购物、停车休息和如厕等服务;

八、交通管制路段信息

108国道晋陕界禹门口黄河悬索桥禁止高于1.8米、宽于2.2米的车辆通行。

九、天气情况





日期

天气预报

风向风力

气温

4.30

南风 微风

15~32℃

5.1

多云

南风 微风

16~34℃

5.2

南风 微风

16~33℃

5.3

南风 微风

12~33℃

5.4

北风 4-5级

17~29℃

5.5

多云转小雨

东南风 4-5级

14~25℃

温馨提示: 

运营车辆所有工作人员和乘客要一律佩戴口罩,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消毒,乘客还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长途客车严禁途中上下乘客,出站前必须测温、登记。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