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临潼零口西洼村发现冠状病毒携带者系谣言,切勿传播!

时间:2020-01-28 22:27:4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传临潼零口西洼村发现冠状病毒携带者系谣言,切勿传播!

经过公安、疾控等部门调查核实截止1月28日17时,零口街办西洼村,未出现新冠状病毒携带者,段某某等人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消息为虚假消息


1月28日,西安市临潼区网信部门及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网安大队在网络巡查时发现,临潼区网民段某某等人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息称:“村民注意了,接零口街办紧急通知,东塬西洼村发现了一名新冠状病毒携带者,已被带走了。凡本村人与东塬有亲戚朋友的,请不要与东塬的人员接触......看到的需转发。西段村委会宣”。

经过公安、疾控等部门调查核实截止1月28日17时,零口街办西洼村,未出现新冠状病毒携带者,段某某等人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消息为虚假消息。

公安机关已将涉嫌造谣、传谣的违法嫌疑人段某某等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了教育训诫。

网警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身防护,做好信息甄别判断,以官方发布为准不要传播非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以免造成社会恐慌,对于在网络上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编辑:刘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