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执行款 ​ 寒冬腊月暖民心

时间:2020-01-08 16:23:3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凤县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执行款 ​ 寒冬腊月暖民心

凤县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执行款1加班加点强执行 寒冬腊月暖民心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通讯员 田青)1月7日,杨某某、刘某某、陈某某等12名果农围拢在凤县法院科技法庭内,翘首等待着自己的血汗钱发放


57b66a10d262e5e0906f3d1af0e1a649.jpeg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通讯员 田青)1月7日,杨某某、刘某某、陈某某等12名果农围拢在凤县法院科技法庭内,翘首等待着自己的血汗钱发放。当天,法院执行局顺利执结12起涉民生系列案件,为12名果农讨回了辛苦钱。

案款发放现场,凤县法院执行干警宣读了执行案件情况,随后,执行干警将千辛万苦执行来的3.2万余元的苹果拖欠款逐一发放到果农手中,果农们喜笑颜开,拉着干警的手不住道谢。

据了解,2017年杨某某、刘某某、陈某某等12名果农分别与张某某、王某某签订苹果买卖合同,然而两人将苹果拉走后,却以经济困难为由拒绝支付果款。在经过一年多的讨要无果后,12名果农将张某某、王某某告上了法庭,法庭依法判决两人向果农分期支付果款,但两人在按期支付一段时间后故态复萌,开始拖欠果农剩余款项,果农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了尽快催收案款,执行局干警奔赴多地寻找被执行人,积极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络被执行人,释法析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同时采取冻结账户、限制高消费、失信人名单等强制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及时履行义务。经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最终将3.2万余元执行款足额执行到位。在寒冬腊月里温暖了果农们的心,解其燃眉之急,确保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熊惠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