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ETC发行服务网点全部建成

时间: 2019-11-05 15:44:32 字体设置

按照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统一部署,省高速集团积极推进ETC发行服务网点建设,截至10月31日,74个ETC发行服务网点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

省高速集团按照高速公路沿线每个县区至少有一个ETC发行服务网点的原则,经过多次实地调研,最终确定在临潼、三桥、延安南等58个收费站和韩城、武功、秦岭等16个服务区设置ETC发行服务网点。前期,在富平收费站和三原服务区建立了试点网点,广泛征求群众和过往司乘的意见建议,对网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比如,在路标引导设计上增加站区外标牌,在房间面积一定的情况下扩大人员等待区面积占比,在外观设计上简化标识提高辨识度。

网点建设过程中,统筹做好网点营业人员选拔、培训工作,坚持优中选优原则,将一批收费、监控骨干充实到ETC网点。9月下旬,组织200余名网点服务人员参加了省收费中心ETC发行服务业务培训,并以路段为单位,组织人员到已建成的网点进行实操练习,确保人员业务水平过硬、文明服务到位。

目前,每个ETC发行服务网点配置3人,工作时间为8:00-18:00,节假日不休,办理的业务主要有:发行ETC记账卡,安装ETC车载装置;ETC卡和电子标签各项售后业务服务;ETC用户信息查询、业务咨询、投诉处理等服务。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高速   编辑: 赵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