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通集团平镇项目LJ-4合同段实现双幅贯通

时间: 2019-11-05 15:43:53 字体设置

10月31日,随着平镇高速公路桐麻沟3号桥梁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由西部中大集团承建的平镇项目LJ-4合同段顺利实现双幅贯通,为平镇高速公路双幅贯通迈出坚实的一步。

平镇项目LJ-4合同段起于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马咀村,止于平利县广佛镇八角村,路线全长6.72公里和广佛连接线4.2 公里,共有桥梁15座、箱梁1065片、互通式立交1座。自2017年8月进场以来,管理处协同参建单位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统筹优化施工组织步骤,多措并举,克服了地质、地形条件复杂,洪水灾害频发,以及施工场地受限、环境保障难等诸多不利条件,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施工管理、强化生产过程管控,确保整个施工过程稳步推进,施工质量稳定可控。下一步,平镇管理处将以路面全面大干为主线,紧盯路基桥隧剩余任务及断点消除,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王万康)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交通集团   编辑: 赵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