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5 10:10:2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1月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持续深入学习,结合实际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在我省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省委政法委作为全省政法机关的“领头雁”,要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省委机关的学习贯彻带动全省政法系统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今年出台的加强新时代政法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两个《决定》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搞好调研谋划,着力做好平安建设、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重点工作,加快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努力为陕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