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杨凌示范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9-06-14 17:56:4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杨凌示范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杨凌示范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杨凌示范区工作汇报会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庄长兴,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会议。中央督导组成员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伟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年多来,杨凌示范区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认识到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措施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伟光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督导工作安排部署,着力在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突破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工作“实不实”“深不深”“细不细”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问题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汇报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负责同志表示,示范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抓彻底改,以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汇报会后,督导组采取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杨凌示范区相关单位和杨陵区有关镇(街道)、村(社区),对杨凌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督导。(记者 程刚)

编辑: 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