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 2019-06-13 09:28:45 字体设置

陕建党委副书记施尧夫讲话

6月1日至2日,陕西建工集团组织52名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在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志、凝聚发展新动能”学习实践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施尧夫出席并讲话。

施尧夫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陕建往昔精彩奋斗的逐梦历程,分析了当下坚定前行的建设步伐,展望了未来光明宏伟的发展前景,肯定了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在服务国家、社会和陕建发展历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此次在延安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就是要立足陕建迈进世界五百强、实现整体上市的战略目标,在这片红色热土上汲取动能,把弘扬践行延安精神融入经常,把坚持爱国奋斗融到日常,奋力走好陕建新时代的长征路。并就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向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要根植家国情怀、要崇尚艰苦奋斗、要追求守望初心、要坚持修身律己。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建工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