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机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

时间: 2019-06-13 09:24:55 字体设置

6月11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德科作指导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程祥传达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鸥对集团党委《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工作机构进行说明,集团党委副书记段克明主持会议。

王海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王海鹏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既从思想上把握、又从工作中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在“守初心”中践行宗旨,在“担使命”中攻坚克难,在“找差距”中补齐短板,在“抓落实”中见到成效。紧扣具体目标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西部机场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