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集团黄延分公司举办学习延安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 2019-06-13 09:21:16 字体设置

为弘扬延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饮水思源,砥砺奋进。6月11日,陕西交通集团黄延分公司党委举办了学习延安精神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10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了延安大学教授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局部执政的历史经验进行讲解,对党在延安时期局部执政的基本概况、主要特点、历史意义进行了认真解读,从政治保证、组织形式、根本宗旨、监督保障、显著特征、追求目标等六个方面讲述了党在延安时期局部执政的基本经验,立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政治高度鉴往知今,阐明了党在延安时期局部执政历史经验的现实意义。通过学习,不仅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延安的峥嵘岁月及光辉历程,更是让党的新鲜血液健康、充满生机活力。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把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创新创业中,让延安精神释放出新的时代光芒。(贾广东)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交通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