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党委组织各单位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时间: 2019-06-13 09:20:07 字体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凝聚追赶超越之力,陕汽控股党委组织各单位的部分党员在影院观看了“献礼新中国70周年”重大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以4个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延安人民、北京知青、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深深打动,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党和国家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汽控股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