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燃气工程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19-06-13 09:10:07 字体设置

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宣誓

近日,陕西燃气工程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甘霖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吴永主持。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安康杯”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系列活动。

甘霖强调,全体员工要以对企业和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施工企业要把项目安全管理作为重中之重,有针对性地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地,以活动促安全;要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为契机,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促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为公司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字合影留念。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燃气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