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电驱动传动系统助力重卡升级换代

时间: 2019-06-13 09:07:14 字体设置

近日,法士特6E240电驱动传动系统成功匹配49吨纯电动重型汽车,并以其操作平稳舒适、使用高效可靠、运行节能低耗等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法士特电驱动传动系统包括电机、控制器和自动变速器,集传统机械变速器的安全可靠、纯电系统的节能环保、自动变速器的操纵方便于一身,可以适用不同路况,全面满足用户需求。自动变速器内部为自主设计的滑套结构,可靠性更高,拥有先进的挂挡控制策略和气动换挡执行机构,保证换挡平顺、快捷,使用寿命可达3000万次,并且动力损耗很低,为大马力的动力传递提供可靠保障。整个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能量回收强度,并对附件能耗进行合理管理,从而达到经济节能的效果。

在重型汽车新能源传动领域,法士特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联合开发同步进行的新能源产品开发策略,结合多年来在传统动力传动领域的变速器产品研发优势,全面构建以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为主的新能源汽车传动全领域产品格局,先后推出了多种不同类型的新产品,并成功匹配矿用车、牵引车等车型,为新能源商用车的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