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

时间: 2019-06-13 09:04:06 字体设置

6月10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斌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贺书田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骆东山主持会议。

刘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敢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