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通缉三名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 已有两人被抓捕归案

时间:2019-06-12 10:30:4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临潼通缉三名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 已有两人被抓捕归案

6月3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悬赏通告,通缉“杨晓飞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6月3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悬赏通告,通缉“杨晓飞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目前,已有两人被警方抓捕归案且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在发布悬赏通告的同时,公安临潼分局迅速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抓捕小组,对三名在逃嫌疑人肖鹏涛、张江峰、赵佳路的行踪轨迹、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分析并积极开展抓捕和规劝工作。

当天,民警通过再次走访得知,潜逃在外犯罪嫌疑人肖鹏涛(37岁,家住临潼区西泉街办魏庄村)极有可能回家,于是民警立即守候。中午12时许,肖鹏涛刚前脚跨进家门,民警就立即破门而入将其成功抓获。经过询问,肖鹏涛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8日,经过连续五天的调查走访,民警获悉该案另一名在逃嫌疑人张江峰(男,现年45岁,西泉办坡底村人)极有可能藏匿在西安市朱宏路某机电市场。于是民警立即前往抓捕。中午12时许,民警成功在该市场内将张江峰抓获。后经讯问,张江峰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鹏涛、张江峰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正告仍在潜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赵佳路(男,27岁,潼区 新丰办鸿门村人)立即放弃侥幸心理,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凡提供线索抓获赵佳路的,公安临潼分局将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至10000元。举报电话:029-83890606,18192983303,

联系人:姚警官。

警方承诺: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举报奖励金按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直接办理。(记者 陈思存)

编辑: 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