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精神

时间: 2019-06-12 09:10:51 字体设置

6月10日,陕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主持会议并作领学。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政工师及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集团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延安精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认真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心组学习会后,陕煤集团立即召开了党委会议,对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做好主题教育启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高点起步、有序推进。(王超 梁新星)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煤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