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西勘院举办“应诉与合同法实务”培训

时间: 2019-06-12 08:58:25 字体设置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和干部职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法治企业建设,陕西有色西安勘察院公司2019年度法律培训在该公司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司职能部门、生产单位及子公司员工等80多人参加培训。

公司副总经理赵黎明在培训期讲话,他指出:只有提高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规范各项经营行为,才能保证我公司法律管理水平的提高,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开展建立以问题为导向的案例普法活动,对于推动各单位法律管理工作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 要求大家珍惜时间,把握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时代建功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校浩以《应诉与合同法实务》为主题,结合实际,围绕应诉、合同法基础知识、合同审查的侧重点及合同修改实务4个部分,结合近年来建筑行业连带清偿责任实际案例予以精彩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职工增强了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的主动性,对如何增强合同风险的识别能力及提升涉诉案件的应对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有色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