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燃气液化天然气公司举办“学习强国”竞赛

时间: 2019-06-12 08:55:38 字体设置

6月4日,液化天然气公司举办了“人文党建,情浓端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熙永主持活动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答题以及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题目涉及党建宣传、反腐倡廉、人文社科各个方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工厂党支部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支队伍自信满满,志在必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准备充分,配合默契,观众答题积极踊跃,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出了团体奖和现场参与奖。

彭熙永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和应用,提高思想认识,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本次竞赛的顺利举行,对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深入应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展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日益提高的思想觉悟,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公司广大党员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燃气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