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西汉分公司举办“追梦”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 2019-06-06 09:12:30 字体设置

为弘扬新时代精神,继续追寻中国梦,近日,省高速集团西汉分公司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分公司机关及各管理所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追梦”为主题,摒弃了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等传统环节,由追梦、梦的开始、小小梦想、梦里的“他”、圆梦西汉、梦想再启程等六部分组成。《追梦》以视频的形式展现陕西高速人在收费、路政、养护等岗位辛勤工作一天的场景;情景剧《梦开始的地方》,深情演绎了收费员从业十年来,家人从不支持到理解的历程;《小小梦想》中,路政人员以舞蹈的形式,演绎了除雪保畅“大战”后,心中那份不变的小小梦想;《梦里的“他”》以书信形式,诠释老一代筑路人的梦想,勉励新生代的高速人,在革故鼎新的时代潮流中续写人生的华章;最后,道德讲堂在《圆梦》和《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正如歌曲中演唱的那样,我们的梦想从这里再次启程,在又一个新的十年画卷上,描绘“飞越秦岭、一路温馨”的新篇章。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引导在场员工在学习中净化心灵,在正能量的传递中坚定信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行动诠释梦想,成为追梦人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高速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