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集团召开2019年集体协商会议

时间: 2019-06-06 09:03:42 字体设置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好促进企业发展,5月29日下午,法士特集团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2019年集体协商会议。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为首席代表的9名企业方代表与以工会主席陈兵为首席代表的9名职工方代表就《集团公司集体协商合同(草案)》及《集团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进行了协商。

会议由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主持。企业方代表与职工方代表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公平、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共同认为,企业与我共命运,我与企业共成长。只有企业做强做大,员工才能生活得更好。企业方希望广大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关心公司发展,积极主动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性地献计献策,达到公司发展增效、职工幸福生活的双赢目标。职工方表示将严格按照企业要求,认真工作,与公司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严鉴铂代表公司党委对此次协商会议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会议达成了高度共识。两项合同(草案)的协商通过,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密切团结了职工队伍,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近年来,企业在改善员工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培养员工成长成才等方面不遗余力,精准投入,切实保障了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广大员工对企业充满信心,干好自己的事,将工作做精做专,在企业提供的发展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完善健全企业民主管理制度,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法士特集团今后将逐步健全协商机制、完善协商程序、丰富协商内容,不断提升协商质量,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共同发展。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