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通集团延子项目路面工程底基层成功铺筑

时间: 2019-06-06 08:59:37 字体设置

6月3日,陕西交通集团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段在六工区顺利完成铺筑,路面基层的铺筑标志着延子高速路面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试验段桩号K50+540-K50+740段,右幅单幅铺筑长度200米,松铺厚度20.48厘米,松铺系数1.28,压实厚度16厘米,试验段采用两种碾压方式及机械组合进行 ,两侧边部采取人工灌注水泥浆,小压路机碾压。为确保试验段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管理处积极组织,提前进行配合比设计试验,对水稳拌合楼进行精确校准并制定了周密的试验段施工方案,进行了工艺工法、技术标准、安全环保等方面安全技术交底,为试验段顺利完成创造了条件。

通过本次试验段施工,确定了碾压遍数、松铺系数、施工机械组合等参数,有力检验了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及施工设备的组合配套情况、设备的工作能力,为下一步水稳底基层展开大面积施工总结了经验。(侯二雷)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交通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