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通集团神府分公司做好“端午节”安全工作

时间: 2019-06-05 09:26:03 字体设置

端午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陕西交通集团神府分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节前隐患排查整改。针对重要部位、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并监督整改。同时,通过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等形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道路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实行路政、养护人员不间断巡查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路产设施完好、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提升机电管理水平。全面做好收费设备维护检修,对存在运转异常的设备及时查找原因,维修整改,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转。

四是强化服务水平。收费人员在做好车道文明服务的同时,依托志愿服务站,耐心解答司乘咨询和疑问,做好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为广大司乘出行提供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五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规范信息报送程序,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传下达,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行为。

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制定端午节食谱,提前采购蔬菜瓜果及粽子等食物,严把质量,让坚守在岗位的员工重温端午习俗,感受“家”的温暖氛围。(刘佳佳 王艳)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交通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