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举行首次“迎六一、家庭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9-06-05 09:23:41 字体设置

6月1日,陕汽汽车总装配厂举行首次“迎六一、家庭开放日”活动,总装厂40余组员工子女及家属走进陕汽,感受先进制造业的工作场景,实现了与企业、与产品的零距离接触,更对父母的辛勤付出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原来爸爸妈妈造出的车这么厉害,还去过天安门呢”,在陕汽展厅,孩子们观看企业发展视频,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现场互动不断。

“哇!好大的车,我爸爸就在这上班呢!”“这个叫德龙X3000的大卡车,它好酷,就像电影里的变形金刚” ,在汽车总装配厂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井然有序的参观了生产现场,一声声惊叹,表达着无限的自豪与向往。

送孩子一个美丽的卡车梦,给职工一个和孩子共同走进工厂的美好记忆,在这个充满童趣与欢笑的节日里,祝福我们亲爱的宝贝,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汽控股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