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鄂两省文旅界召开座谈会 共谋合作新思路

时间: 2019-06-05 09:21:05 字体设置

5月31日下午,陕西省旅游集团、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武汉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等部门共同在武汉召开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陕西旅游集团与湖北文化旅游界的沟通交流,促进秦楚两省在文化旅游领域产生更广泛的合作,推动两省文化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罗钦,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陕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湖北省部分文旅公司和旅行社的负责人以及陕旅集团旗下部分景点的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做精彩发言。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在发言中表示,陕西和湖北山水相连、人文相通,两千多年的秦楚联姻就让两地人民有着密不可分的情谊。据统计去陕西旅游的游客当中,湖北是占的比例比较重的一个省份。我们这次来主要是想通过和湖北省的同仁多沟通、交流,通过沟通交流更好的合作,双方共赢。更希望旅游界的同志和景区之间相互认识、交流、合作,为双方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为今后西武高铁的开通提前谋篇布局,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力争在高铁时代来临之际实现游客受益,多方共赢的发展局面。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旅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