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时间: 2019-06-05 09:17:33 字体设置

5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保密办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职工、西安地区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涉密人员共70余人,在省保密局西北工业大学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了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实训活动共分泄密案例展览、窃密技术演示、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及保密教育考试四个环节。学习内容紧扣当前严峻的保密形势,运用声光电等表现形式,呈现了信息化条件下敌对势力和组织窃密技术的原理和过程,还原了外部势力采取拉拢、利诱等手段获取国家秘密的鬼蜮伎俩,说明了失泄密事件对于国家安全、个人前途、家庭幸福造成的重大影响,内容丰富、互动性强。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次次难以挽回的损失、一个个濒临破碎的家庭、一滴滴悔恨交织的眼泪,让人深有感触、深受教育,达到了保密警示教育的目的。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现场参加了保密教育考试,并获得了证书。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此次保密教育实训是第31个保密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有效提升了涉密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保密能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落实保密责任,规范执行保密制度,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有色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