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时间: 2019-06-05 09:16:30 字体设置

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京交会由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大型服务贸易平台,共有来自130各国家和地区的8000家企业、机构参展。

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和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煤矿两化融合成果与智能技术装备展”亮相本届京交会智能制造专题板块。本届展览以“两化融合助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煤炭行业两化融合的最新成果,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等新技术在煤炭行业中的创新应用以及智能装备等。

陕煤集团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邀请参加了本届京交会智能制造专题板块,展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馆,由集团科技发展部牵头,共组织陕北矿业、黄陵矿业、榆北煤业、榆林化学公司、新型能源公司、重装集团、陕建机、建设集团、煤炭交易中心、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参展,集中宣传和展示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集团各板块最新的两化融合成果,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和良好评价。(宋飞 薛乐星)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煤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