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来法士特宝鸡厂区调研

时间: 2019-06-05 09:14:04 字体设置

近日,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在宝鸡市工信局、宣传部、外宣办、高新区管委会、岐山县、蔡家坡开发区等领导陪同下,前来法士特宝鸡厂区调研采访企业转型和创新发展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等领导热情接待调研采访团,并陪同参观、介绍相关情况。

参观中轻型变速器基地展厅、设备安装现场和压铸车间、客车变速器生产线过程中,马旭耀总经理等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规模、科研实力、产品结构、国际化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宝鸡厂区生产能力、特色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在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宝鸡市汽车工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参观过程中,孙波一行详细询问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称赞法士特依靠自主创新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为陕西省、宝鸡市汽车工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法士特以科技自主创新为引领,做精做专汽车传动系统,彰显国企担当和责任,为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和宝鸡市打造“百万辆丝路汽车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调研采访旨在充分展示宝鸡市奋力追赶超越、聚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聚焦宝鸡市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伟大实践。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