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06-05 09:07:02 字体设置

5月30日,省国资委召开党委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陕煤化集团、“两联一包”对口帮扶贫困县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党委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通过召开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胡和平、刘国中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省政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精神,深刻分析我委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存在突出问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郁伟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认清问题、明确方向、整改提高的目的。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   编辑: 刘华东(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