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代表讲两会”宣讲 走进西安城投集团

时间: 2019-04-11 09:24:44 字体设置

同心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4月10日,西安市“委员代表讲两会”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公交巴士公司工会主席王曼利来到西安城投集团,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王曼利代表结合自己的参会过程,从“两会”总体概况、大会主要精神、陕西省代表团主要活动等方面,生动鲜活地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宣讲生动活泼,现场频频响起热烈掌声。

西安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胜利表示,城投集团将乘“两会”东风,举上下合力,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认真落实西安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好公共服务保障,推动企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在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实践中展示新担当、突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首席记者 张端)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西安日报   编辑: 谢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