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一健身会所突然关门 工商:收钱不服务将追责

时间:2018-10-19 20:30:4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中一健身会所突然关门 工商:收钱不服务将追责

现在商家都会推出各种会员卡、贵宾卡等,要求顾客只要预付一定费用就可以享受到长期优惠等等。可最近汉中市斯跑尔特健身会所的会员有点烦,因为他们刚买了年卡,还没用几次,健身会所忽然关门了。


汉中一健身会所忽然关门,工商部门:商家收钱不服务将启动追责。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现在商家都会推出各种会员卡、贵宾卡等,要求顾客只要预付一定费用就可以享受到长期优惠等等。可最近汉中市斯跑尔特健身会所的会员有点烦,因为他们刚买了年卡,还没用几次,健身会所忽然关门了。

斯跑尔特健身会所位于汉中市莲湖路上,记者赶到时,这里大门紧锁。有会员告诉记者,他们都是8、9月买的年卡,缴费从800多到1000元不等,10月16号再来的时候就关门了。

会员们称,这家健身会所10月2号曾因内部矛盾停业,在会员们的交涉和协调下,一位张姓经理答应国庆长假结束后开业,大家以为平安无事了,没想到一周后彻底关门了。

据了解,斯跑尔特健身会所今年8月曾大幅打折,年初一千三四百块钱的年卡七八百块钱就能买到,还有优惠条件,有人甚至提前买了两年的会员。可前脚卖卡后脚就关门,大家怀疑其中有问题。

记者设法联系到了斯跑尔特健身会所的负责人,他表示自己是去年接手这里的,这次关门是前任老板和物业之间的纠纷,因为前任老板欠了物业8万块钱房租,他们接手准备开业时,物业公司让他们把房租垫付了。到了今年交房租时,斯跑尔特健身会所要求把去年垫付的房租单算,让物业和前任老板交涉,双方没谈拢,物业就把门锁了。

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斯跑尔特健身会所法定代表人已经变更,新的法定代表人姓袁,目前正在交接手续。汉中市工商局汉台分局12315举报中心主任藏宏杰表示,商家发售会员卡、贵宾卡等,实际就是一种预付费卡,收钱后就必须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否则就要退款并承担相应损失。如果商家履行合同有困难,可以和消费者协商,消费者也可以要求工商部门调解,或者向法院诉讼。但商家如果恶意跑单、卷款而逃的话,则要承担刑事责任,交给公安部门处理。

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受理斯跑尔特健身会所会员的投诉,目前正在收集证据,并于下周对双方进行调解。斯跑尔特健身会所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会和新投资人协调好,无论人员如何更迭,也要保护会员和教练的利益。

编辑: 肖昌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