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伙骑电动车摔进绿化带 出租司机热心救助

时间:2018-10-19 19:55:1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一小伙骑电动车摔进绿化带 出租司机热心救助

刘师傅是西安的一名的哥,10月19号凌晨下夜班时,突然在路边的绿化带里看到了一名男子,随后,刘师傅的举动让大伙感到非常温暖。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王晶)刘师傅是西安的一名的哥,10月19号凌晨下夜班时,突然在路边的绿化带里看到了一名男子,随后,刘师傅的举动让大伙感到非常温暖。

的哥刘师傅说,他当时驾驶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到省体育场东门时,看到绿化带旁围着几名保安,不远处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看到这刘师傅赶紧下了车。

的哥刘师傅:“电动车和人距离一米五左右,电动车在快车道上,人在绿化带里趴着,面朝下趴着,扶起来后满脸是血,说话语无伦次 人有点半昏迷状态。”

刘师傅发现小伙伤势不轻,赶紧把他背到车上,一路疾驰送往附近的医院。但由于小伙意识不清,身边又没有人陪同,刘师傅实在不放心,就一直陪着小伙做完所有的检查。

的哥刘师傅:“当时送到医院后,伤口比较严,流血比较多,头顶上还有一个疤,右边太阳穴明显鼓起来了,给他挂号,挂完号伤口包扎完后,又把他送回去。”

幸亏遇到好心的哥刘师傅,经过医院的检查,小伙身上的伤口多为外伤,经过包扎处理后并无大碍。

被救小伙 张先生:“当时路上人比较少,赶着回家着急方向没把控好,直接就撞到绿化带上了,头有些懵,好人真的还挺多。我们的的哥看到后第一时间帮我,因为我自己没办法动,特别感谢他。”

编辑: 肖昌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