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员马路上试车撞飞小面包 满地汽油道路被迫封闭

时间:2018-10-19 19:48:5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S店员马路上试车撞飞小面包 满地汽油道路被迫封闭

10月11号在西安未央区明光路和纬29街附近,一家4S店店员将刚修理好的小车开上路测试没想到把一辆面包车撞飞,事故导致这路段封闭四十多分钟,昨天西安交警等多部门对这家4S店以及周边多家汽修企业进行约谈。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10月11号在西安未央区明光路和纬29街附近,一家4S店店员将刚修理好的小车开上路测试没想到把一辆面包车撞飞,事故导致这路段封闭四十多分钟,昨天西安交警等多部门对这家4S店以及周边多家汽修企业进行约谈。

事故发生在10月11日中午,交警赶到时一辆黑色福特小轿车停在路中央,车前右侧损毁严重,而在不远处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边,车体向外渗漏出大量汽油,现场交警迅速将道路进行封锁。

交警:“这个车油漏的太多了,联系个洒水车过来冲一下,你这4S店在这飙车说了多少遍了。”

路人:“速度快的很反应都反应不过来。”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中队中队长田沛:“把面包车直接撞出去三米多,车发生侧翻,驾驶员受到伤害,黑色小轿车我们看了一下事故(现场)没有刹车痕迹,直直的就撞到了拐弯的面包车上。”

经过洒水车对路面四十多分钟冲洗后,道路才得以正常通行,交警现场询问得知,小轿车上的驾驶人员都是一旁福特4S店工作人员。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中队中队长田沛:“(4S店)测试人员驾驶这辆车在路上跑一下,看车的性能达不达标,在检测过程中发生这起事故,29街沟通朱宏路和明光路,汽修企业比较多,这就成了一个试车场,所以在这条路上有急行、急刹、急转弯的现象,对交通安全有很大的隐患。”

编辑: 肖昌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