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孕妇地铁站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全力救助

时间:2018-10-19 19:43:3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一孕妇地铁站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全力救助

10月18号在西安地铁小寨站,一名乘客在乘车过程中突然晕倒在站台上,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对这名女乘客展开了紧急救助。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柳怡冰)10月18号在西安地铁小寨站,一名乘客在乘车过程中突然晕倒在站台上,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对这名女乘客展开了紧急救助。

10月18号上午,在西安地铁二号线小寨站,工作人员突然发现站台上一名女性乘客晕倒在地。

工作人员:“要不要给你打120,要不要帮你联系家里人,要不然你别趴在这地上太凉了,把担架拿过来,乘客不行趟担架上。”

西安地铁二号线小寨站值班站长余泊霖:“我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女性乘客浑身冒虚汗,四肢瘫软无力,还有呕吐的现象,跟她沟通但她意识比较模糊,无法正常进行沟通。”

地铁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20,并试图联系这名乘客的家人,同时车站广播寻找医护人员来对这名乘客进行初步的诊治。

西安地铁二号线小寨站值班站长余泊霖:“医护人员到场后对她进行诊断的时候,她告诉医护人员说她有身孕,此时她的爱人把电话打过来,跟她爱人了解到,她是怀孕5个多月了,我们又立即紧急催促了一下120。”

随后地铁工作人员给她喂了热的糖水后,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按摩。大约二十分钟后这名乘客的爱人和120先后赶到,120对这名乘客进行初步的简单检查,将她送往就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名乘客已无大碍。地铁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在乘坐地铁时如果突发身体不适,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编辑: 肖昌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